首頁關於我們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珍豪大飯店 三重的地標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上的「珍豪」是新北市數一數二的大飯店,大器的格局讓當地民眾每每有重要的餐會必然以珍豪為首選。

楊董事長一步一腳印 打造大飯店
說起珍豪大飯店的歷史,等於是一段四十年代台灣人的奮鬥史,創辦者楊董事長,早期是西服裁縫師傅,偕同家人北上定居三重之後,因為國人開始習慣採購成衣,有鑑於這個趨勢將讓裁縫師傅的發展空間受到侷限,一身好廚藝的他轉行開起了海鮮餐廳,從一個街邊的小攤位開始,楊董事長憑著料理工夫與對食材的精挑細選漸漸在三重累積出好口碑,許多在地人都愛光顧楊董事長的餐廳,而這也成為日後楊董事長購地、蓋飯店的主要原因。

第二代接棒 珍豪更具時代觀
「購地、蓋飯店是很大的工程,會做這一切全是因為家父希望能帶給老主顧們更好的用餐環境。」楊董事長的公子回憶幾年前開始積極架構飯店的計畫,他説: 「為了完成父親的心願,我自己有好一陣子幾乎都是住在工地,監工也是從最基本開始學習。」

不同機能空間 符合各機能宴會
珍豪大飯店就在一磚一瓦都要求品質的過程中落成,簡潔俐落的優雅外觀不遜色於台北市內的知名飯店,而內裝部分更因機能性不同而各有特色,大體上一樓除了氣派、豪華的大廳、賓客接待處之外,就是楊董事長精心打造的風味小食館,在這裡保留了當年海鮮餐廳那些令人食指大動的招牌菜色 ( 松阪饗腰花、涼拌野山蘇、香滷桂竹筍、酸白菜肉片鍋、金山鴨肉、招牌台東戰鬥雞肉... 玲瓏滿目的佳餚都是小食館的招牌 ) ,許多老主顧常常帶著一家老小前來光顧。而十五桌以內的精緻型婚宴,也為新人帶來許多幸福感受。 二樓的風采貴賓軒是九間獨立雅緻包廂,大小不一的空間設計及規劃,可依照各種不同的宴會需求彈性調整空間,而值得大力介紹的圓山廳,可容納約 20 人之座位,獨立的洗手間、茶几沙發組... 是體貼與尊榮的象徵。新人的文定選在此處,附有獨立之影音設備,可播放自製 DV,體面又方便。 珍豪大飯店的三樓,國際宴會廳,其挑高的空間最適合舉辦婚宴,斥資百萬頂級燈光豪華音響,嶄新華麗無與倫比影音控制平台,專業 DJ 量身打造極具影音效果的婚宴,每對新人宛如 SUPER STAR,是所有賓客們的焦點。

服務用心 由小處觀大
除了無可挑剔的硬體設備,接棒經營的楊總經理營運執行長特別強調服務品質,走訪各國參考了國際間各大飯店的經營, 楊總經理堅持以貼心、雅緻、獨特的原則服務貴賓 ,同時為了爭取婚宴市場,已將珍豪大飯店推向新北市眾飯店中新人們心中舉辦婚宴的第一品牌,他更任用了許多有創意的婚禮企劃人員,為新人們事先規劃與安排婚宴當日所有的細節,無論是婚禮進行方式、配樂、特殊活動、婚宴會場佈置及燈光安排... 都能滿足新人們的需求。

即將步入禮堂的你心動了嗎?如果你正準備為自己挑選一個能幫你在人生中最重要時刻寫下完美回憶的宴會場所,珍豪大飯店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回頂端